2012-08-11

擺脫糜爛的暑假生活!


各位午安,這裡是為了網路問題苦惱很久的作者
這陣子想快點把社團刊物的排版趕完所以一直忙碌著
好不容易抽空畫畫圖
覺得果然是畫畫部落格比較有趣啊(笑)






竟然錄取了



還有辦公桌
美女上司說我可以布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所以決定立刻把新買的布偶等與工作無關的東西帶去布置在辦公桌(咦)

是的!
我終於擺脫糜爛的暑假生活
而成為一個過著充實暑期實習生活的上進大學生了!
因為這個工作跟我未來就業的方向很一致
所以抱著提早進公司學習相關技能、累積經驗的心情打工

說到現在流行的蘑菇方吉
我個人的方吉熱潮已經延燒了一整學期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都是用D先生的玩
不管是普通版還是季節版都已經種完了
現在在種新發行的版本
方吉這個角色其實是從比較冷門的Touch Detective裡出來的
方吉是裡面偵探的助手
是一個設計成很像密室脫逃的偵探遊戲
是英文的而且遊戲對話冗長
但基於對方吉的熱愛我連那個都玩完了

想到其實種香菇實在是一個滿無聊的遊戲
為甚麼可以讓人如此沉迷
重點就在於人物設計的成功啊!
只要設計的可愛,再怎麼無聊的遊戲都有人玩是不是
這就是產品形象設計的重要性
就像一本書如果封面做的很難看
不管內容再怎麼精彩都不會讓人想翻它
趕緊把這點寫入我的工作筆記中
然後著手設計社團刊物的封面

竟然能從一個小遊戲得到如此啟發
可見方吉真的是能量無邊啊
(這篇文章竟然用這種方式結尾)

2 則留言:

  1. 匿名8/11/2012

    將盜版的香菇放在辦公室好嗎?
    旁邊要不要寫一個「我是假的」這樣的牌子?

    回覆刪除
  2. lol 方吉 is very cute!!~ :)
    You are so cute to bring him to the office.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