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春假小記:依蕾特Cafe + 樹屋咖啡 + 度老命蝦餅

休假的小隨筆!


春假來啦~(轉圈)
雖然老師們都交代了些有的沒的作業
但假期來臨當然就是要先放下一切快樂玩耍才是




依蕾特最近事業做很大
除了之前新增典藏塔這類的小點心之外
現在還在原店的旁邊開啟了精緻路線的伊蕾特Cafe
賣起了下午茶和輕食,還有時下當紅的馬卡龍



價格還好,是在月底還可以勉勉強強負擔的程度啦





餐點還滿多樣的!
有我喜歡的大馬卡龍蛋糕
紅色的是莓果馬卡龍,裡面是桑葚
綠的是青蘋果馬卡龍,裡面是蘋果卡士達醬
鬆餅塔有附義式冰淇淋,也是他們現在的重點新產品
甜點我都滿喜歡的
(莓果馬卡龍式菁菁後來跟慶慶去時點的,偷照片來用)

樓下是新開的伴手禮販賣部
如果要買奶酪的話還是在原本的店面
這家新開的分店
賣的是新產品義式冰淇淋、小馬卡龍、手指餅乾和原本的典藏塔

我們去伴手禮販賣部時剛好是他們正式開幕的那天(之前都是試賣)
還有很多記者來採訪





以後大家來依蕾特就不只有一種選擇啦!

***

每次看到蜷尾家的人龍都會默默地放棄
最近新開幕的還有樹屋咖啡
有跟蜷尾家合作,推出樹屋咖啡限定口味:仙女紅茶口味霜淇淋
這裡比較不用排隊,因為要花50元門票進來樹屋才買得到XD
憑成大證件我是免費進來的
限定版仙女紅茶口味一支80元
(原店一支是70元)











樹屋咖啡內部還有賣一些文創小玩意
店裡的裝潢也是用樹屋的部分造型去設計的,很可愛
結果我看來這裡的人全部都買霜淇淋,沒有人點飲料類...
大家支持蜷尾家之餘也要支持樹屋咖啡啦



***

還有之前一直想跟大家介紹的度老命蝦餅
現在的蝦餅為了讓怕胖的人也放心買
都會標榜這是的不是
但你說不是遵循古法製作的蝦餅怎麼會道地咧

度老命蝦餅在安平的本店很難找
正確的地址是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5巷12弄1號
沒有招牌可以看
店像民宅一樣



從門外的蝦餅對聯可以略知一二
進去可以看到胖胖的老闆正在製作蝦餅,跟他買就對了
一包是100元

用炸的蝦餅跟用爆的味道真的差很多
吃過度老命之後我就不再買別家的了!
他們也有提供團購服務

***

最後我們跑到林默娘公園
放了風箏還玩了這個大顆泡泡



一盆泡泡水附泡泡桿子只要40元
而且我們玩這個就玩了快一個小時!

***



上禮拜終於整理好所有的禮物並寄出了
也有讀者陸續跟我說已經收到了
如果有人超過下個星期三還沒有收到的話,請趕快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