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30

畢業二手市集小花絮


(對了,blogger是甚麼時候開始把白底的圖片全部自動變成淺灰色啊?)

老張申請了畢聯會辦的二手市集
 所以我和菁菁、V小姐和幾位同學們也收集了舊東西來湊一腳
不過到了現場一看
幾乎每一個攤位都是女生們拿衣服出來賣啊XD







當大家都在出清美衣的時候
只有老張批了親戚家賣的一大堆小飾品來賣XD


因為老張還特別創了一個粉絲團
來幫自己的攤位宣傳
害我也認真了起來,幫自己要賣的商品認真拍了照



(這只是冰山一角)

不過因為人潮太少
沒有賣出太多東西
但是出清了許多前男友送的東西
也小賺了一筆,算是值回票價啦

不過在我把商品po上網後
在FB上跟我訂的人比在現場買的人多
我看我不如經營網拍比較實在



我要幫忙賣V小姐和我學妹寄賣的東西
有夠亂七八糟,
一個攤位根本塞不下這麼多個女生要出清的衣服!



老張烙很多同學來幫忙經營他的小夜市


老張:來喔!隨便賣!一件一百!算你五十啦!

這大概是整個市集中少數有在賣男裝的攤位了


郭紫瑩的衣服都很超值,有超多連吊牌都沒有剪
是因為他穿不下覺得不適合

[最後分享一下當天的穿搭]


因為老張的東西實在太超值了
所以忍不住就跟他購入了一些東西XD

紅色珊瑚項鍊:向老張購入
雷朋款墨鏡:向老張購入(而且買了兩副)
帆布鞋:Converse

***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團唷!
感激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