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史上最閒考試周


噢耶!雖然還有兩科要考
不過攸關我畢業大事的詞選已經考完了
就來發個文。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我一定選擇最輕鬆的那條路走。──Yulia Hsu

因為我沒有修任何中文系以外的學程,所以大四下這年實在是閒到不行啦!
現在最大的煩腦就是要搬家的前置作業
這個台南的家住了三年後,完全像是被轟炸過一樣
今天已經和V小姐一起寄了兩箱東西回台北
但房間的東西卻完全沒有減少......



我的粉絲團粉絲持續募集中!
快來這裡跟我聊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