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我在出版業的日子 intro


好久沒更新
這是個近況報告,也是新系列的開頭
請大家原諒我今天速寫插畫風XD
等連載正式開始會恢復的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有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已經收山了
或是轉行(?)寫穿搭文
其實沒有啊~~我還是有在畫畫的
只是重心都放在中正國小的日常,還有新接的插畫工作
部落格這邊暫時被擱下了。

現在我的工作是在出版社當助理編輯
每天上八小時的班,
一邊做各種行政雜物、一邊學習如何成為專業的編輯
因為穿搭文我只要每天出門前拍照比較不花時間
所以久而久之粉絲團就變得穿搭文佔多數了
雖然想了很多可以經營成一個系列的點子
但礙於時間都沒有執行


小小的預告一下
以前的工讀日誌系列
近期開始恢復連載,這篇算是個開頭
不過改名成 我在出版業的日子
還有 我的男友讀醫科 系列,
因為素材累積還不足,正在籌畫中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和以前的生活費比起來真的是鉅款啊XD

      刪除
  2. Harrah's Resort Southern California - Trip.com
    Harrah's 안동 출장마사지 Resort Southern California: Funner, CA from $68.99. Explore photos 남원 출장마사지 and 통영 출장안마 videos from 광주광역 출장안마 Harrah's Resort 논산 출장안마 Southern California. Harrah's Resort Southern California. Rating: 4.1 · ‎28 reviews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