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超級lag的mt紙膠帶展戰利品分享



我覺得人總是會在奇怪的時間突然想做不合時宜的事
比方像昨天晚上我突然很想用之前在信義成品mt展買的紙膠帶來布置我的房間
所以就立刻馬上著手這麼做了

首圖在炫耀兩樣東西
一個是我人生收集的第一捲mt紙膠帶
一個是我最新入手的指甲油們





我已經忘記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明明特別拍了照卻一直忘記寫

因為平常都待在台南等我有機會回去的時候好像已經展的差不多了
據朋友的說法是好看的都已經被搶光了,剩下的都是醜的和貴死人的
不過說真的紙膠帶本身就是一種不合理的奢侈興趣不是嗎XD
就讓我去見識一下真正昂貴的紙膠帶究竟是多麼神祕吧


恩...真的滿貴的
有些說真的圖案也還好而已
還有這次展覽才有賣的台灣現定款之類的,明明很貴還超多人排隊的
紙膠帶的魅力果然無敵
不過現場還是有一些比較平價、看起來是基本款的紙膠帶
大概就是給我這種初學者看的XD


後來買了這一組
這兩捲一組好像是75元,我已經有點忘了

買了以後因為一實也沒想到要拿來做什麼
所以就一直丟著
結果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之前在某個網站上看到有人拿紙膠帶來布置家裡
突然就很想試試



立刻裝飾了我的電燈開關!
恩~因為住的是屋齡不知多久的老公寓
所以牆壁很有歲月的痕跡 (其實就是手垢的意思-_-)
有了水玉的點綴看起來可愛多了

好,一個地方滿意之後就欲罷不能的貼了房間裡所有的


連這平常根本不會蹲下來看的邊邊角角也貼了


不知道究竟是什麼作用的插座也貼了


歡笑青蛙捕蚊燈旁邊的插座也貼了


然後我因為不想拍到青蛙肚子上的標籤
所以把牠轉了一面
赫然發現牠另一面的表情竟然是不一樣的耶
也太好笑了!
我比較喜歡有標籤那一面的


貼完插座和開關還意猶未盡
就把D先生從台北寄下來給我的白色維他命罐子們也貼了
每天早上都會乖乖吃

這真是太有趣了我要去偷偷把V小姐和菁菁房間的也都貼滿!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我要繼續寫報告了!
祝大家最後的考試順利!


1 則留言:

  1. 點點真的很適合插座面板耶!好創意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