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額頭的時尚





老張對額頭有令人無法理解的熱愛
每次看到女生把瀏海往上綁,必定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大大讚揚一番
擺出一付看到隋棠的表情說「好正喔~」
還說「如果你們天天都把瀏海往上綁,我就每天回來煮飯」(老張可是有廚師執照的)



我一直對自己的額頭沒什麼自信
因為我遺傳了老媽超級高又超級寬的額頭
眉毛又很淡
所以儘管現在很流行綁瀏海我還是很少做這種髮型
可是在家讀書畫畫打掃的時候都會綁起來
每次都獲得大大的讚賞
導致我被蒙蔽了眼睛洗了腦
深深以為自己的額頭很美很適合這樣綁



結果呈現被洗腦狀態的我
很高興的綁著瀏海給D先生看


後來證實了我的額頭很美果然只是幻想啊!!!
我的額頭根本又高又寬我又沒有眉毛
一點都不適合嘛
幸好D先生指出了我的盲點不然我豈不是要頂著誇張的額頭到處走了
(D先生並沒有真的說我是無臉妖怪啦,他只是說我的額頭太搶戲了)

這麼說起來,菁菁的額頭很窄髮際線還歪歪扭扭
根本也不適合嘛
大家千萬不要聽信有特殊癖好的人的讚美
因為那可能完全只會矇蔽自己的雙眼啊~這個髮型我還是掃地的時候綁就好了

附上一張網路上抓來的無臉妖怪(のっぺらぼう)的插圖
這畫的滿可愛的不恐怖


圖片來源:http://pixta.jp/illust/2887890

這個妖怪最有名的故事
就是有一個人看到了一個無臉的妖怪,嚇的衝到另一個人那邊求救
說:我看到了一個沒有臉的妖怪!!
另一個人就慢慢轉過來說:是不是像這樣?
轉過來的人也沒有臉

總之奉勸各位額頭很高很寬又沒有眉毛的女孩們
不要貿然把額頭露出來啊~~



1 則留言:

  1. 妳媽是因為妳阿嬤有規定不准露出額頭所以一直都有瀏海遮著,不過如果老張可以來我們家煮飯的話,也許可以考慮違背妳阿嬤的意思。
    妳的額頭沒有妳媽的糟啦~~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