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讀的] 2011國際書展

(今年的戰利品)

        愛看書的台北人都不會錯過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

        今天2/9一館只有開放專業人士和殘障人士入館,我一如往常的透過媽媽得到專業人士用的VIP貴賓券搶在一館人潮較少的這天去了。二館則是今天就開放民眾購票,常常的人龍讓我完全不想去湊熱鬧。

        今年書展的主題是「幸福」,主題國是「最快樂的窮國」不丹,一館有不丹文化的特展。裡面有很多不丹當地的繪本,書頁薄的不得了,裡面的圖畫的也不怎麼精緻,可是卻有一種很童趣的況味,再搭配長得又像阿拉伯文又像藏文又像泰文的不丹文字,倒也十分可愛。(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不丹出品的郵票是世界聞名的)


本年度書展戰利品:

《陰摩羅鬼之瑕 》上冊,京極夏彥
《終日》上下冊,宮部美幸
《女人的勳章》上下冊,山崎豐子
《陌生的土地》,Jhumpa Lahiri
《海神家族》,陳玉慧


等我讀完它們再來發表書評:)

2 則留言:

  1. 海神家族是陳玉慧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錯XD

    她們為甚麼名字要那麼像!!!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