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照的] SuperHeadz clover san!!

        
         情人節時,我和D先生互送底片相機當禮物,我收到的是SuperHeadz的clover san (幸運草小姐),我送給D先生的則是一台可以自己組裝的雙眼相機,那大概是他夢寐以求的相機,連沒有裝底片時都還硬要把它掛在脖子上。


        就是右邊那隻,我想要這款LOMO很久了,因為它小巧可愛又方便攜帶。順便介紹左邊那台是Fuji出的Z300,這個部落格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用這一隻拍的。

***
第一捲底片終於洗出來囉,來發表幾張比較成功的:


(過年期間,社區的樹上都掛上了紅燈籠)


(從正後方灑進車裡的夕陽)


(家裡彈奏了十幾年的鋼琴)


(辛亥捷運站,這張好像恐怖小說的封面)


(重瓣櫻開花囉)

        底片相機真的很有趣耶,拍出來效果都很特別,雖然買底片洗照片都很燒錢,但我大概可以理解為甚麼有人願意傾家蕩產的玩底片相機了。

***
更多相片請至我的picasa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