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魯比兔指彩

話指甲

        小時候,都很夢想塗指甲油。常常在幼稚園裡跟同學們拿彩色筆塗在指甲上,而且每隻手指都要塗不同色,自以為非常華麗可愛,開心的回家向媽媽獻寶,下場當然是被大罵一頓。

        長大一點後,知道把彩色筆塗在指甲上是非常傷指甲的行為,剛好小學裡有俗稱指甲花的紅色花朵,花朵揉碎後流出來的粉紅色汁液可以在指甲上染色,成為了我們一群女孩的新寵。

         升上國中之後,認識了彩妝達人小柔,對於指甲油也相當有研究,知道我沒有指甲油以後,立刻帶我到屈臣氏,買了第一瓶指甲油:完全透明的CANMAKE。那罐指甲油我開心的一路塗到高中,高中則開始嘗試各種顏色和品牌的指甲油,因為教官會抓、爸爸也會念,所以大體上還是不敢使用太過於鮮豔的色系。

        大學我遠赴他鄉求學,終於可以開始塗各式各樣的指甲油了!我帶到宿舍的各式各樣指甲油算算有一打以上,室友V小姐一開始還被我嚇了一大跳。

        今天魯比兔在畫裡面沒有登場,是因為牠跑到這邊了!今天下午為自己畫的魯比兔指彩。我一直對指甲彩繪滿感興趣的,可是我不喜歡黏假指甲,也對花俏的日系水晶指甲或光療沒有興趣,我比較偏好自己拿彩繪筆來畫自己的指甲。


        一看就知道我是Skin Food的愛好者,左到右分別是Skin Food的水晶紫、珍珠黑夜、銀色舞台,在寶雅買的美麗魅影E824白,和兩支彩繪筆。

        比起花很多錢到店裡讓別人做指甲,我覺得自己努力畫出來的圖案反而更有意義,雖然它可能不是那麼樣的精緻或是華麗,而且常常還沒乾就被自己碰壞,可是手上有自己為自己裝飾的可愛指甲,是一件很令人有成就感又開心的事,大家一起DIY把指甲變美麗吧:D (記得塗指甲油的時候要保持通風)

        (宿舍的光線真差)

3 則留言:

  1. 頭香~

    耶我喜歡Skin Food的指甲油!
    我只有三瓶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2. 欸你真的是忠實讀者耶:D
    改天也讓你登場好了XD
    skinfood我有將近十瓶了!
    便宜又好用啊

    回覆刪除
  3. 我每天都有發摟啊哇哈哈哈:D

    欸推薦好看的顏色啦!
    我都不知道哪樣好看,well,應該大膽嘗試!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