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照的] SuperHeadz第二捲

        兩點的時候,興沖沖的拍完了最後一張,興沖沖的衝到轉角的沖印店,老闆說晚上九點來拿,我晚上九點一到就立刻從宿舍興沖沖的衝去沖印店拿檔案,到底是在急甚麼啊!

        按照往例,來發表幾張比較成功的,讓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很擅長攝影。

****


永康街巷弄中一家聽說很有名的日式烤麻糬店
不過我並沒有進去吃過
下次經過一定要去吃吃看!


外公外婆家庭院的碎石子,
和一地的醋漿草


孔廟前府中街末端
有名的兩元黑輪店
也有賣涼拌小黃瓜和燒烤類喔


腳踏車壞掉的開學第一天
走路去上課
是陰天所以是這種色澤

最後發表一張:

我的母校:)

更多照片請至我的Picasa

2 則留言:

  1. 頭香!
    嘿!其實很不錯啊!
    我想看失敗品XD

    回覆刪除
  2. 失敗品就是一片漆黑不知道自己在拍甚麼:P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