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吃的] 草莓工房


        前陣子跟姊妹淘小柔相聚,小柔提議到位於東區的草莓工房下午茶,因為久樣這家店的粉紅色外觀,便欣然答應了。


        我們點的是249$蛋糕吃到飽下午茶套餐,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整家店都做一種少女的粉紅色設計,顧客也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年輕女性。


        蛋糕們!我和小柔很想把每一種蛋糕都吃過一次,可惜終究還是沒辦法。其實蛋糕的選擇比我想像中的少,反倒是果凍類很多,但小柔說果凍類口感沒有很好,人工香料味很重,所以我就沒有去嚐試果凍類的部分。


        左邊是雪之町,很美的名字,其實就是鮮奶油戚風,蛋糕本身很不錯,但是鮮奶油太甜了太膩了。中間是非常美味的草莓塔,現在正值草莓的季節,各個店家推出的草莓產品的十分美味,下面的塔皮也很脆,是其中相當成功的蛋糕。最右邊是歐式重乳酪,不過我覺得它很輕,一點都還不到重乳酪的程度,是不難吃,但我覺得我被它的名字欺騙了。


        焦糖布丁,服務生會在現場烤給你看,不過吃起來很普通。中間是店裡我和小柔覺得最喜歡的蛋糕:法式千層,中間的鮮奶油很冰很像冰淇淋,又不會太甜,是可以給五顆星的甜點。右邊的是巧克力蛋糕,也是滋味普普,鮮奶油也一樣是太膩。


        吃到這裡我和小柔已經想舉白旗了。左邊是抹茶捲,鮮奶油同樣是敗筆,不過蛋糕的抹茶味很濃厚。中間是巧克力布朗尼,這個蛋糕如果搭配冰淇淋會更好吃一點。右邊是另外一樣我們兩人都想給五顆星的草莓奶酪蛋糕,香草蛋糕中間夾一層草莓奶酪,還有一層草莓冰淇淋,非常好吃!坐在我隔壁的兩位小姐竟然拿了一大盤草莓奶酪蛋糕,然後把中間的奶勞和冰淇淋挖出來吃掉後,就把剩下的海綿蛋糕放著叫服務生收走,好浪費的吃法,其實把蛋糕和中間的料一起吃掉會更好吃啊。


        一直吃甜的太膩,這裡也有沙拉巴和熟食區,這裡的沙拉都不是很新鮮,苜蓿芽都黃黃的咬起來一點都不脆,玉米也不甜。不過西瓜出乎意料的好吃。

   
         在這裡可以看盡人性的貪婪,服務生一喊:現炸薯條出爐囉!全店的人都一窩蜂的搶去排隊(其中包括我的好姐妹小柔,她還叫我不要透露她的貪婪,不顧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她瞬間衝去排隊結果還沒能搶到)


最後是我拿到了第二批的薯條,薯條還不錯,可是再脆一點會更好。


可以自己泡茶的地方。茶包的選擇非常多喔。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食物並不是說非常好,真的有在水準之上的大概就某幾種蛋糕,和選擇多樣的茶包,我想這家店主要的買點還是在它的粉紅色裝潢,和華麗的沙發椅吧,是和一群女生聚餐的地方,可能是吃過Afternoon tea之後,這種類型的下午茶比較不對我的胃。



中文的招牌不太好看呢,沒什麼質感。

Yulia不專業評分:


按照往例附上店家資訊:

草莓工房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02-2741-6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