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橡皮章] 週日下午


週日下午
我們就泡一壺茶
然後悠閒的消磨這段時光吧!

***

        我刻橡皮擦印章的技術是高中時代的朋友,美術小天后Asis小姐傳授給我的。基本上我刻印章的工具就只是30度美工刀一把。不過最近添購了一整組雕刻刀,所以速度加快很多,線條也比較流暢一點。

        掃描後的圖有色差,其實我用的是褐色的印泥,因為我買的橡皮擦表面太光滑,印泥不好上色,印出來的成果顏色偏淡,我就用修圖軟體調高對比,結果就變成這樣子了。


鉛筆畫是草圖,下面是刻好的橡皮擦,圖樣必須完全左右相反


印出來的樣子

        第一次刻這麼大片的橡皮擦印章,可以說是小型的版畫了!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改天再把我的超簡易橡皮擦印章製作法放上來。

2 則留言:

  1. BRAVO!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2. 吳芸2/14/2011

    太厲害啦~
    之前也在DIY2店買了一大塊像皮章擦,想說有空時就可以玩玩,結果到現在它依然完整無缺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