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爸爸的觀察力

        我很早就下定決心要在寒假的時候去染一個不一樣的髮色,所以和好朋友小柔一起到位於台北市東區的有型有色染髮。

        經過許多評估之後,我決定染暗紫紅,雖然很想把髮色染淺,可是還是害怕爸爸會發飆,想說在經濟能力還必須仰賴父母解囊的時候,還是別得罪他們的好。

        過了幾天之後,妹妹和媽媽都已經發現我染了新色,只有爸爸始終沒有表態。一方面慶幸爸爸沒發現就不用被念了,一方面心裡也會想....是瞎了嗎?還是這傢伙從來沒在認真看自己的女兒長什麼樣子?終於在某一天,爸爸看著我突然大叫了一聲!



我和妹妹、媽媽心裡肯定都大喊著:「終於要發現了!」
結果爸爸冒出了非常驚人的一句話

        一瞬間實在不知道該說甚麼,爸爸還繼續說:「你的眉毛怎麼那麼淡啊?」為甚麼爸爸會赫然發現這個已經存在十幾年的事實,然後大驚小怪呢?

        話說回來,爸爸到現在還是沒有針對我的頭髮提出任何的意見,不曉得他是沒有發現,還是想說算了,至今仍是個未解的謎,或許等他看到這篇網誌,答案就會出現了吧。

        

4 則留言:

  1. 他大概最近沒時間發現真實。

    p.s.我看了你這則圖,突然有個後知後覺的問題。那隻兔子的功用,是不是受到The Golden Compass這部電影的影響啊?

    回覆刪除
  2. @尾椎:難得你會出現XD感謝捧場

    @Peter:的確是像那樣子的概念,不過我早在這一系列的書問世之前,就喜歡讓小動物跟在自己身邊了,其實是受到神奇寶貝的影響(笑) 魯比兔是我的分身,以後也會出現他獨挑大梁的演出喔

    回覆刪除
  3. soliki2/23/2011

    我早就發現了,覺得還好,只是不想鼓勵染髮,所以就默認了。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