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吃的] 綠橄欖 Green Olive 義大利麵

        大家還喜歡我為我的部落格作的新刊頭嗎?(笑) 喜歡的話務必留言讓我知道,我很樂意把它做成書卡送給大家哈哈。

***

        很奇怪的,不管我有多少學分,每次排課時星期四都會剛好沒課,所以星期四成為我和V小姐的悠閒時光。今天我們決定前往大學路18巷找餐廳吃午餐,這裡有很多美麗的餐廳,是想要享受優雅而有氣質的一餐時適合來的地方。


        今天我們選了這家「綠橄欖 Green Olive義大利麵」,整家店的外觀非常可愛,店外種滿了鮮艷的花朵,在陽光下非常吸引人走進去。




        店面走的整潔乾淨的希臘風,都是藍色和白色的裝潢和原木的擺設,因為人不多所以陽光灑進餐廳的畫面很美。


        一坐定就先上了這一瓶水,水裡浮著薄荷葉和兩顆番茄,我們很期待它會有甚麼特別的味道,結果這水喝起來不但沒有香味,反而有消毒水的味道......


        這裡沒有套餐的set,全部的餐點都要單點,除了主菜以外有沙拉、甜點、飲料、湯和薯條麵包等小點心,主餐類有義大利麵、咖哩飯、燉飯等。


        
        我和V小姐點的湯,上面是她點的雞蓉蘑菇濃湯,下面是我點的主廚濃湯(培根玉米濃湯),湯是這家店讓我比較滿意的部分,不過那個培根也太焦了吧。


        湯附的香料麵包,很香很軟是我的菜,結果V小姐說太軟了好像泡過水一樣。喜歡脆麵包的人就把軟麵包讓給我吧。

        這是我點的「銅鍋燉牛肉咖哩」,上面的起司粉很不搭吧,其實那是服務生在幫V小姐的義大利麵灑起司粉時,我要求他在我的咖哩上也灑一點的。
        結果咖哩辣到我吃不完!而且牛肉燉的太軟了口感很怪,我真的是狠狠的踩爆了雷,除了辣的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以外,牛肉也不好吃,還被燙得要死的銅鍋把手燙到。


        V小姐點的「奶油雞塊義大利麵」,我覺得雞肉還不錯,雖然有一點乾。可是V小姐說醬料都沒味道,不過,至少它不辣...


        最後來一杯冰的「玫瑰奶茶」!是成功的選擇之一,稍微撫平一下我燃燒的舌頭。

        總覺得這又是一家以氛圍取勝的店,食物整個很普通,水還有消毒水的味道,扣了好多分,不過它還有供應下午茶和早餐,東西挺多元化的,不過C/P值不太高呢。

Yulia不專業評比:★★ (V小姐說我太苛薄了)

附上店家資訊:

綠橄欖Green Olive義大利麵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0號
06-275-1997

***

十八巷裡開滿了謎樣的花。


一整排都是耶(L)

8 則留言:

  1. 頭香!
    那個裝潢好漂亮:D

    是說這樣一餐要花多少錢?:P

    回覆刪除
  2. 噢我要書卡!:D

    回覆刪除
  3. I want one!!!!!!!!!!!

    回覆刪除
  4. 豬軒3/03/2011

    照片都超美的!!!
    書卡書卡:D

    回覆刪除
  5. 新刊頭根本有著戀愛甜蜜的FU!!!!!!!!!

    回覆刪除
  6. 請想要擁有書卡的人寫信到
    yuliakuo@gmail.com(我的官方信箱)
    告訴我你們的地址
    書卡做好就會郵寄給你們囉:D

    @Ines:
    大概兩三百吧,看你怎麼點囉。

    @Eva:我完全沒有想營造那種氛圍的意思...

    回覆刪除
  7. 等你用Photoshop上色的時候我再要(好我自己領繩子),這種氣氛店連水都很有氣氛,不過通常真的只是氣氛,不要太期待比較好

    回覆刪除
  8. 噢哈哈 我開個玩笑啦 抱歉喔 OTL
    但是畫得不錯是真的!!!X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