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橡皮章] 巴洛克式小角落


The Baroque little corner.

***

        前陣子就完成的作品。起源是之前和V小姐逛書店,看到有賣一整組的這種角落裝飾圖騰的印章,使V小姐十分喜愛,我就說:「噯,這種東西我刻給你不就好了,何必花錢買?」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啊,我真是給自己找苦頭吃,雖然平常喜歡畫一大堆複雜要花俏的圖畫,但這種涉及幾何的圖騰設計,根本就是我最不拿手的事情啊...



        為了保住自己的面子,還是上網找一大堆圖騰來參考,然後畫出這個簡單的小圖案,寫信的時候、或是製作手工卡片的時候,都非常實用。


        它跟我的銀色印泥真是絕配。我一刻完V小姐就開心的拿去印她要寄回家的信封,結果第一個就印反了。一個印章就可以印四個角,但要記得對準啊!

***


裝飾起來:D

再來多刻一點這種實用的小物吧


btw
我在部落格右邊新增了一個chat box
大家可以去那邊玩耍
耶黑!

2 則留言:

  1. 小櫻桃!!!3/24/2011

    這個真的超可愛的(又實用)!!!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我的愛心印章啦:P

    回覆刪除
  2. 匿名3/24/2011

    妳也太強了!!
    圖案越來越精緻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