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養兒方知父母恩?

      小時後,對於媽媽永無止盡的嘮叨覺得非常不耐煩,常常對媽媽兇巴巴。


        這幾天D先生遠赴國外比賽,身為一個盡責又貼心的女友,當然再臨行前千叮嚀萬叮嚀,要注意安全、要加油喔、要買紀念品回來喔、要想我喔、要怎樣怎樣,當然也問了班機,準備盯著新聞確認沒有飛機失事的消息等等,


        於是在他出發前一天晚上,傳了一封感人肺腑的長簡訊過去,殊不知過了幾分鐘後,傳回來的簡訊竟然是...


        我被嫌棄了!
        
        當下突然想到以前媽媽對我的百般叮嚀,也是出於滿滿的關心和好意,結果常常被我打回票,心情一定跟我是一樣的吧!我才被這一封簡訊打擊,就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開始歐巴桑化的傾向,更何況是跟女兒周旋將近二十年的媽媽呢?


      
        媽媽,我錯了Q_Q
        突然有一種,養兒方知父母恩的感觸XD

        奉勸各位女孩們,要當男友貼心懂事的女朋友,而不是當男友嘮叨囉嗦的老媽子 (這個工作就交給男朋友真正的媽媽去完成吧。)

***

        這是我為D先生準備的禮物,在他出發前一週就寄給他了。這是「可以吸收他人好運的勝利女神魯比兔小立牌」,我還詳細的附上了使用方法,一進到旅館就把這個立牌立好,它就可以吸收其他參賽者的所有好運,讓別人在台上走路都會跌倒,但自己可以完美無缺的表演。

*附註:如果人格太過於高潔而無法接受這種功能的話,改把立牌放在窗邊,它就可以吸收天地的日月精華,達到同樣的效果。


9 則留言:

  1. 老媽子的誠懇建議:別幫別人帶兒子~~呵呵

    所以妳媽才要畫妳們小時候,至少撈一筆回來,彌補心靈上的創傷(還有去推拿以前抱妳們弄壞的手臂)。

    回覆刪除
  2. 看到令堂說的話,有種你被兇是報應......

    回覆刪除
  3. Miss V3/17/2011

    我說~是高節吧!
    今天去買牙膏除了看到黑人白人
    高露潔也是不可避免,
    沒想到晚上又看到了"高潔"害我又不可避免的想到牙膏

    不過反正你現在不在最佳狀況,就這樣吧0.0

    回覆刪除
  4. LS (lol)3/17/2011

    我真的不是故意挑你錯字><

    回覆刪除
  5. @Miss V

    欸...不是耶
    我是真的要表達"高潔"這兩個字的= =
    高節不是很奇怪嗎?

    回覆刪除
  6. 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們家姊姊跟別人家的叛逆青少年比起來,是開朗、好商量的,而且不會整天臭著一張臉。只是每次問她什麼東西有沒有帶,不管有沒有帶都說有。

    回覆刪除
  7. 匿名3/17/2011

    大概是指高風亮節吧?

    回覆刪除
  8. 說的也是,不過我想表達的還是"高潔"就是了

    回覆刪除
  9. ju fang3/19/2011

    "不管有沒有帶都說有"
    哈哈哈好好笑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