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照的] 228遊記LOMO番外篇

      
        看看旁邊的最新文章列表,發現已經三篇文章有「228遊記」的字樣出現了,出去玩一趟就可以寫三篇網誌和畫好幾張畫,真的很划算!希望我的讀者們不要因此而覺得我在敷衍各位啊!

***

        我覺得這次令我滿意的照片比較少,可能是天氣太好了,陽光普照,反而拍不出我喜歡的那種有點幽暗的質感,噢,還是不要為自己拙劣的攝影技巧找藉口了。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這次的SuperHeadz clover san第三捲底片的成果。


赤崁擔仔麵騎樓的座位。


億載金城城門內。觀光客們。


林默娘公園。


校門口,也就是俗稱的光口。


最後附一張勝利校區的盛開羊蹄甲和鳳凰木。

***



        這兩天社團博覽會,學姐說:「學妹!我忘了帶相機了,你可以幫忙拍照嗎?」我自動忽略中間那句,當作有人請我當攝影師。當然並不是這樣子的,不過我還是藉故東拍拍西拍拍,但是因為我忘了先幫小Z充好電,它迅速就進入了頻死狀態,由此可證我離攝影師還差得遠呢。

2 則留言:

  1. 台南真漂亮!
    我開始想要流放鄉下了:D

    北科好小然後樹好少!連景美都贏它!

    耶!頭香

    回覆刪除
  2. 照片很棒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