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畫的] Freizeit


空閒時光。

"Was machst du in deiner Freizeit am liebsten?"
"Lesen."

「你空閒時間最喜歡做甚麼?」
「看書。」

***

請容許我用破爛的德文當標題...
然後左邊書櫃有個相框那些厚厚的書
是想揣摩追憶似水年華系列:P

        這陣子看了不少閒書,作業也因此而積欠的越來越多了。不過這代表之後有很多精彩的書評可以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知道書評的收視率總比較低)。最近看完了山崎豐子的《女人的勳章》、京極夏彥的《塗佛之宴:撤宴》、Jhumpa Lahiri的《陌生的土地》,這三本是完全不同類型的精彩,然後,近期得知京極夏彥的《魍魎之匣》漫畫版完結篇已經出版了!迫不及待想買。

        最後,今天發表的畫,大家來找找看裡面有幾本課本!答對的人可以獲得四月分書卡作為小禮物喔:)

***

附錄 (不是贈品)




現代戲劇課在這一學期必須分組演出
這是初次綵排的第一波劇照。
沒想到我們的戲劇教室「黑盒子」拍起來十分煞有其事呢!

劇名是〈牽掛〉
由具才華的C同學和H同學編劇
我和V小姐執導。

初次綵排,大家都還拿著劇本XD

3 則留言:

  1. 本來想說有字的就是,結果有魔戒XD

    回覆刪除
  2. 匿名3/31/2011

    我ㄧ開始也這樣以為...太心機了

    回覆刪除
  3. 裡面是張芸寧吧?
    我就是要那種帽子說~~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