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畫的] 花季


羊蹄甲,
為甚麼你要掉光你的葉子
偽裝成櫻花呢?


南方的溫度沒有櫻花
所以在花季的時候
大家就盡情的欣賞我吧。


***

        我覺得羊蹄甲真的是南部的櫻花,台北的羊蹄甲,從來不曾開的這麼漂亮呢。乍看之下真會以為校園裡盛開了櫻花,之前V小姐還問我學校裡是不是有種櫻花。
        想到羊蹄甲就想到我的母校G國小也種了一排的羊蹄甲,零零落落的看起來營養不良,花季到時開幾串小花,老師們就會開心的帶我們下樓看。果然這是一種生長在溫熱環境植物啊。


(羊蹄甲與夕陽)

  

2 則留言:

  1. 就小櫻桃吧哈哈3/07/2011

    只能說四書課很好用囉
    現在你那個風和地板都佔據我心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3/14/2011

    拍的很讚喔!!
    (學姊)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