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日雜的魔咒

(首先要向各位讀者說聲抱歉
因為排版問題
所以字有點小
下面會有字幕翻譯
謝謝)

「這期Snidel的附錄也太棒了吧!封面也有Kiko耶!買了買了!」
「MarieClaire的附錄也好可愛喔!是誰上次說要省錢的啊?」
「咦 ~ 是誰說了如此令人不快的話啊!」

        我想女孩們對雜誌邪惡的行銷手法一定都不陌生,就是用豐富的附錄贈品來迷惑消費者的心!尤其是日雜,真的是把這種行銷手法發揮到極致了,我明明看不懂日文,可是常常為了附錄那些實用又美麗的商品花錢買雜誌,像是Agnès b.的包包掛勾和小包包,就是Steady.送的,身為日雜的信徒(?),雖然價格比普通雜誌貴上很多,我還是會一不小心手滑。

***

        今天天氣冷得要命,可是V小姐說想到我們一直還沒有光顧的誠品台南店逛逛,所以我們就在寒風中騎著腳踏車前往長榮路上的誠品。這麼大一個台南,卻只有兩家誠品 (台南店和安平店),裡面的人口密度真是誇張。


        信步晃到危險地帶也就是雜誌區,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買東西,但是一眼就看見了這本!《Snidel 2011 Spring/Summer Collection》,封面是我最喜歡的水原希子,還有紗羅Marie和Carolina,更重要的是,附錄是一個高32cm、寬48cm藍色碎花肩背托特!通常雜誌附錄的包包都是比較小型的,看到出現這種大包包的雜誌,豈有不買的道理?況且封面還有希子呢!


結帳完立刻馬上把它拆開!

        先介紹一下Snidel這個品牌,是在日本非常火紅,頻繁在日雜上被推薦的日系品牌,主要是走復古女孩風,我猜它受歡迎程度應該不輸LizLisa和HBG吧!台灣目前沒有設櫃,所以雜誌的附錄是獲得Snidel單品的最快方法!




        我本來想幫它寫一篇開箱文,結果因為急性子,才一結完帳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檢視了。質感和大小都沒話說,還有附一個吊飾。雖然看起來輕飄飄的,不過看車線似乎挺堅固,我猜應該放一本我的西洋文學概論課本背去上課也沒問題吧!顏色是適合夏季的淺藍色和碎花。

***


以上是我和V小姐今天的戰利品。

《Snidel 2011 Spring/Summer Collection》NT.515
附贈藍色托特

《MarieClaire美麗佳人》NT.198
附贈黃色資料夾滑鼠相機包、乳霜一條

由此可見日雜的昂貴。

***

這裡是Snidel的官方網站,做得十分可愛大家快去瞧瞧!


5 則留言:

  1. 匿名3/27/2011

    NT.515 !!!! (⊙ˍ⊙)

    也太貴了吧!

    回覆刪除
  2. 匿名3/27/2011

    全部都是不存在我的認知範圍內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果然魯比兔不在身邊,一切就失控了!:)

    回覆刪除
  4. @媽:欸想說這個月還有餘錢,用自己的帳戶錢買的:P

    @匿名:我不意外

    @Peter:他不是不在,是沒地方畫了QQ

    @查理青蛙:哪裡可怕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