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畫的] 對話框

如果我說的永遠都那麼多
而你說的永遠都那麼少

那我要用怎麼樣華麗的言語
才能填滿你那格空白的對話框?

***


        原圖只有這麼小。真希望這些畫哪天可以變成明信片之類的,不過這張圖我一直覺得有甚麼地方不對勁,直到V小姐在我完成後才一語道破它的問題在哪,不過缺點我就不多描述了....希望大家喜歡這張圖就好。

        圖後面那的筆袋是我高中時代的好友美術小天后Asis送給我的,是Asis小姐的姊姊(美術大天后!)作的,真的超級可愛,不管是布料還是車線都精緻到不行,後來這個筆代陪伴我一路升上大學後,就被我拿來裝我的畫畫用具 (各種粗細的代針筆和刻印章的美工刀) ,總覺得把畫畫的工具裝在藝術家姊妹贈送的筆袋裡,自己的畫技也會進步一樣。


我的凌亂桌子。
下面那個小盒子是自製存錢筒。

***


最後發表一張:買晚餐的路上之美麗天光
天空的顏色太美了
加上BOT的燈光。


最近好少帶我的小LOMO出去玩耍
因為每天經過的地方都一樣
不過有一捲就快要拍完了,如果月底還有閒錢的話...

我就去洗!

先這樣了,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1. 匿名3/21/2011

    畫的很有畫面

    回覆刪除
  2. 感覺那小框框裡好像寫著「嗯 嗯 」這樣~~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