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照的] SuperHeadz clover san 黑白系列

        這捲底片送到沖印店整整快兩個星期才回到我手上,因為全台南沒有半家沖黑百底片的店,所以店家幫我把這捲底片送到高雄去洗,說一個星期就會好,一個星期後我去拿,店家跟我說因為業務出差到澎湖去了,所以明天才會送過來。第二天去拿,又跟我說業務出差到日本去了,一拖再拖我今天才拿到照片,而且好幾張還掃歪了。以後我黑白底片都要帶回台北洗。
      

  因為最近比較少發表漫畫日記
所以,
看照片前先來發表一張我在上通識課時太無聊的塗鴉:


(魯比兔橫刀奪愛圖!)

廢話不多說!我們看照片。

***


育樂街。
黑白的看起來好像幾十年前的老街
連路人看起來都年代久遠。

育樂街一隅,貼滿了傳單的小巷口。


牛磨巷。
本來只是因為覺得名字很有趣,巷子很漂亮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這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觀光景點。


自強球場。
V小姐特別指定喜歡這張,
不知道這位停腳踏車的同學是哪位。



騎車的女孩們。
一起從體育課下課時拍的照片,
那位回眸一笑的女孩是我的同學J小姐
為了這張照片我差點騎去撞樹


格致堂。
這是古蹟喔,
我和室友V小姐以及小櫻桃一起上台灣美術史的地方
裡面看起來曾經是一座教堂。

最後發表一張:


(LOMO不是這樣拍的好嗎。)
育樂街屈臣氏。

***

三月份的書卡已於昨天寄出
請有跟我訂購的讀者們查收信箱喔。

3 則留言:

  1. Miss V3/09/2011

    喔齁~有錯字!
    話說我特別指定那張,
    不覺得它有種動態感嗎!!
    而且光影跟構圖都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收到了XD
    很開心!!謝謝你了!! >ˇ<
    真的很精緻呢!

    回覆刪除
  3. @V小姐:
    好啦改了啦!
    感麻挑我毛病哼!

    @Eva:
    好快喔我昨天才寄的說
    我做好久喔,高興你喜歡:D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