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期末返鄉的煩惱







從剛考上大學準備要搬進宿舍時就面臨的這個永恆無解的問題
就是衣服鞋子太多了,不知道要帶哪些走啊~~~
女生們應該都有這種困擾吧
像是明明只有要旅遊三天,卻帶了十天份的衣服之類的。
每次千挑萬選到了台南,但就會特別想穿某件放在台北的衣服
或是回來台北,就突然想穿那雙留在台南的鞋子
唉,都來回奔波三年了
每次返鄉都還要猶豫半天。


所以V小姐給了我一個很棒的建議
就是:全部都帶回去!



也是可以啦,但就會比較辛苦一點......

其實我個人對打包這件事還滿有心得的
記得小學的時候班上都會訂大家說英語雜誌
裡面的會話話都是有主題的
有一篇是講到「收拾行李的技巧」
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受用的
所以讀大家說英語沒給我甚麼太大的進步
但我到現在都還在用那篇教的打包技巧在收拾行李和搬家
真是一本實用的雜誌,常春藤都沒讓我這樣受用至今。

學期終於結束啦~
這學期的成績告訴我一件事
就是對於自己不擅長的東西再怎麼努力都不見得會有回報的。
所以人生還是挑自己擅長而且喜歡的事做
無法選擇的部分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打工生活了
最後一個暑假,當然是要好好地賺錢啊!
(去環島、進修甚麼的,才不是我的風格咧~)



2 則留言:

  1. 匿名6/30/2013

    所以那篇提到的打包的技巧要訣是?

    回覆刪除
  2. 匿名7/01/2013

    我也想知道打包技巧!!!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