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格物致知的道理

前陣子在課堂上很熱門的報告主題是宋明理學
同學們很認真的報告了程頤、程顥、朱熹、陸九淵、王陽明
仔細想想,其實在生活中實踐古聖賢的精神並不難。









膚淺的我一想到王陽明格竹子
就會浮現他站在一叢竹子前喃喃自語說:
好直喔!一節一節的,為甚麼竹子會這麼直呢?

我相信不是這樣的

***

我把這篇漫畫的第一格畫在交給老師的回饋單上
老師說他都有好好保存我的每一個小漫畫ˊˇˋ
聽了就很窩心
有些老師則是會在旁邊用紅筆寫叫我不要畫有的沒的
可是我畫這些小漫畫只是想搏君一笑,讓老師紓解疲勞啊~




最近寶雅在賣一系列的方吉零食
還有二十款貼紙可以蒐集
我已經蒐集三個貼紙了,餅乾也十分美味


之前菁用底片拍的照片終於洗出來了
這是幫V小姐慶生的那天
下圖由左開始是朵摳A、Amo、莫迪



阿桃真的是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