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阿桃與胖寶小記


最近跟菁菁到美術社去畫畫
上蠟筆畫時,老師在教大家畫廟
不過我當然是要畫鸚鵡們啦
兩堂課下來畫了阿桃與胖寶這對佳偶 (合體名稱:桃寶)







小時候最常拿來畫畫的素材就是色鉛筆和蠟筆
然後我媽就會在旁邊囉嗦指導我畫
除了會把手弄得髒兮兮以外,蠟筆是我滿喜歡的素材。

跟阿桃比起來,胖寶難畫多了
因為他肚子上有雜毛斑紋
很難揣摩



阿桃:切,連我一半的可愛都沒畫出來。


接下來是一連串閃照



每次我跟別人說桃寶是一對,很多人以為是我們自己掰的
其實這是真的
阿桃是愛情鳥,愛情鳥的特性
就是母鳥在巢中休息時,公鳥會在外面守候他
互相幫對方搔搔、一起吃飯
胖寶雖然是玄鳳,可是遵循著阿桃的習性

之前帶阿桃就醫,胖寶在家裡淒厲的叫了好久
我們心都碎了Q_Q



最近天氣冷,
家裡有養鳥的讀者也要幫鳥兒們注意保暖喔!
才不會像阿桃一樣感冒


最近也拿阿桃來練習電繪
阿桃這種鳥真的是練習畫鳥的入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