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2014 的近況報告



各位新年快樂呀!
2014已經快過十天了才來跟大家請安的我......
事實上本來畫了張跟馬有關的圖
才想到真正的馬年其實還沒到Orz

跟往年一樣
在新年的時刻總是要向大家報告一下新年新希望



***


如果說2014年本部落格有甚麼轉變的話
大概就是D先生這個角色已經永遠不會再次登場了
但這裡是不會刪除過去任何一篇文章的
請放心!
往事已矣,來者可追
但好笑的漫畫永遠都是好笑的漫畫啊~~
我再也不跟有潔癖的人交往了



***


2013是我大學以來上圖書館最頻繁的一年



但依然不是去讀書 (別開玩笑了)
人生第一次嘗到被進度追著跑的滋味
我的總編輯是個上班之餘練拳擊、學馬術
登上吉利馬札羅山、
在談笑風生之間不著痕跡地幫自己找了個好人家嫁了的厲害角色
稿子沒畫出來的話,除了我死還是我死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

***

2013年度漢字是「假」


這張圖說明了一切


***

今年還和菁菁一起執行了一個攝影計畫



在系館用哈蘇相機幫全班同學拍了黑白人像照
好啦,掌鏡的不是我
只是作作樣子
我是負責背器材、架腳架的小助手而已

***

接下來我要面對一連串的報告和考試了
等我空閒一點就好好定期更新網誌
各位請多擔待了!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