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開工第一天就崩潰


開工第一天!
我又回到讀書共和國小熊出版的崗位上啦
今天有甚麼任務呢?












我還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對菇菇厭煩。
果然再怎麼喜歡的事情做過頭了就是痛苦啊!



超可愛的菇菇貼紙,共兩款
本來是隨書附送的贈品,但因為太受歡迎了
所以請廠商趕製了更多
在書展時會以一份25元的價格賣給喜歡菇菇的讀者!可以單買唷!
(自己先留個一打)


睽違了一學期終於重返共和國的崗位
每次回來都覺得好多東西改變了,老是要重新適應
像今天我就立刻跟警衛講錯公司樓層
還有怎麼接分機電話
幸好我未雨綢繆,在暑期打工結束前先幫一學期後的自己留了張紙條
告訴自己怎麼接電話、寄東西、印東西等等
我覺得我快失智了-___-


今年我也一樣會在書展三館的小熊攤位上工作
負責為讀者們介紹書籍以及發放DM等等 (就是工讀生的工作啦)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耍喔!
還有精采的方吉見面會!

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日期是2月5日到2月10日
小熊的展位在世貿三館(兒童館)G662 和世貿一館 C101

嗯哼嗯哼菇菇見面會暨新書發表會
活動場地:世貿三館(兒童館):活動區
活動場次:2014/02/09(星期日) 15:50~16:50

各位~~要來唷!



***



最近吉祥都陪我工作
因為桃寶二人組總是不肯乖乖讓我抓出來Q_Q
改天再發文聊聊鳥們的事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