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令人困擾的書名...







啊啦!各位好久不見
這一兩個禮拜好忙啊,只有星期天一天可以畫更新
前陣子成青終於定稿了,但又遇到很多跟印刷廠溝通的問題
結果本來在八月底就可以順利交稿的
拖到現在還沒交出去
如果順利的話明天就可以把東西上傳給印刷廠了
等成青告一段落就有更多時間可以更新了。

***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現在管理兩個部落格
這個小熊出版Little Bear Books的部落格也是我和魯比兔會出沒的地方喔
最近出版社剛好兩周年慶,所以我負責推出和七個書系配對的七款小熊
因為要畫得跟出版社原本設計的熊一樣,跟我的畫風完全不同
為了揣摩線條每一隻都刻好久
某天下午回過神一看發現我畫兩隻小熊就把繪圖筆的筆芯磨掉了一大半!
只好緊急派老母到光華商場幫我添購兩包筆芯


看!是不是跟平常的畫風很不一樣
我從來沒有只用色塊畫過,沒有黑色框線令我好生焦慮啊
他是小熊威力,頭上的是他的搭檔小威蜂 (這名字好妙)
聽說這個熊一開始是找一位我很喜歡也滿大咖的日本插畫家畫的
(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明天再去問美女上司一次)
啊我這不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嗎

總之大家看在我的嘔心瀝血下
多多到小熊出版的部落格逛逛吧!
留個言的話我們全公司都會感謝你的!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都痛哭流涕啊~

***

另外前幾天寄出的魯比兔七夕特別企劃抽獎的禮物
已經有幾個讀者收到了
其中一個許了跟華隆罷工有關的願望的讀者
在昨天的反旺中遊行中把圖片放大拿來當標語牌
還寫了大大的還我!血汗蘿蔔!




(照片都是讀者 Ida Wang 提供的)

由讀者的兒子舉牌子
圖片主題是Rabbit's Strike
D先生還說如果哪天這些兔子真的要出來抗議
 一定也是抗議我這個作者嘛 (還我登場權!之類的)
可是今天兔子們出去反旺中和華隆罷工耶
真是令我驕傲的兔子啊

等所有的得獎者都收到小畫作後
我會再把每一張都PO上來介紹

***

前陣子溫妮建言我可以搬家到無名或痞客幫
因為我用的系統比較冷門,人氣很難上升
但我當初選用Blogger就是因為不喜歡無名和痞客幫的介面
和喜歡這邊簡潔又有比較大的空間讓用戶自己設計
總之我覺得把系統冷門當作自己的部落格一直不紅的藉口不對啦
雖然可能真的有點影響
但我會更加努力提升品質,有很多部落客也是用Blogger但瀏覽人次居高不下呀
繼續努力吧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大家來看部落格可以多多留言
讓我知道大家來過了!
有各位給我的回覆會是我更勤奮發文的動力!
今天廢話有點多,是因為圖上傳的好慢所以我只好一直打字消磨時間XD
謝謝各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