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抽獎的五張小畫作公開!

七夕的時候跟讀者們玩了小遊戲大家有參加到嗎?
今天要來公開這次五張送出的小畫作
每一張大概比普通明信片大一點點


首先來介紹之前就搶先曝光,詢問度最高的一張吧!


Rabbit's Strike 兔子罷工



由桃園的 Ida Wang 獲得!
許的願望是希望華隆罷工能加油
(當然她說的是更有深度的話,但鄙人淺薄,總之就是希望華隆的大家能堅強下去)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個願望,腦袋裡就立刻浮現一群兔子舉牌上街的畫面了
之前有提過這張圖還被 Ida Wang 一家人做成看板拿去遊行
很高興我的畫能為大家盡這一點點小小的心力




Love will come at any Minute 戀情正在來臨

由高雄的許婉菁獲得
許的願是希望能結束單身
是最典型的七夕願望嘛
因為從臉書資料判斷婉菁還是學生
所以畫了在教室中準備送情書告白的兔子 



Shooting Star 流星

由台北的流星獲得XD
許的願望是,希望也可以過情人節
但只有這樣未免太無聊
當然要配合她的FB暱稱發揮一下囉
兔子一起躺在山丘的草地上等待流星,準備許願!




HuaLian, I'm Comming!花蓮,我來了!

是送給新竹的陳沛筠!
從這張拍得特別清楚可以感受出我對這張的喜愛XD
沛筠從很早期就很支持我的作品和魯比兔
這次能抽到她我也很開心
許的願望是:希望到花蓮後能一切順利、家人平安
於是我秉持偵探精神到查榜系統偷偷鍵入她的名字查了一下
果然沒錯美麗的東華大學呀!
所以畫了許多花蓮的代表物品,和東華大學的某一建築
以及帶著阿美族頭飾的魯比兔拎著行李準備要前往
祝妳在花蓮能一切順利唷:D




Sunset 觀夕平台看夕陽

由台南的郭哲維獲得
願望也是結束單身!
因為是台南嘛,想到台南最棒的約會景點就是觀夕平台了
當然要畫兔子們在這邊約會的背影


以上就是這次七夕抽獎的獎品
希望收到的大家都會喜歡
我是用掛號寄出的,所以應該不會寄丟吧
如果有人到現在還沒有收到,記得檢查一下信箱裡有沒有一張招領通知

***

今天是暑假在小熊出版打工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說之後寒暑假也都會回到那邊工作
學期間也可能會有不定時任務
但還是覺得有點感傷呢

雖然我一副不上進的樣子,但還是有很多目標想達成
決定在這邊打出來以示自我勉勵

1. 保持一星期更新兩篇以上的網誌,至少有一篇是圖文
2. 把上學期創作中斷的魯比兔繪本畫完
3. 每天十二點睡、維持每天好精神

我發現沒有一個跟課業有關的!
再補上一個

4. 希望上課不要一直睡著

辦得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