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台南] 旅人關東煮,串燒也是超級好吃!



菁菁推薦給我的台南好吃關東煮店有兩家
一家是長榮路上的御田樂,一家是府前路上的旅人
實際吃過之後,我覺得御田樂的關東煮和串燒口味偏甜
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旅人則是偏鹹的,十分對我的胃,所以決定分享這家好吃的小店給大家




因為是走居酒屋路線,所以店裡是濃濃日本風
各式酒類齊全
也售有一些日本來的飲料
好想要喝那個達摩汽水喔
不過我們後來點了角high (後面會介紹)


點完餐之後
可以到這邊拿小碗自己盛關東煮的湯喝
無限暢飲的湯!

為了拍這個關東煮檯子(?)
我拿著相機站在旁邊等其他顧客盛完湯好拍照
結果店員小姐就走過來問我需要甚麼嗎?
我擔心是因為店內不能拍照,就問她:可以拍照嗎?
結果她一副以為我要拍她一樣有點慌張地說:呃...拍誰?
我就指指關東煮,她就問:拍老闆嗎?
我說不是啦!我要拍關東煮!
她才說如獲重釋的說:喔!
我沒事拍老闆幹嘛啦


上菜!
我們點了娃娃菜、白蘿蔔、日式蒟蒻條、油豆腐、蝦卵福袋、甜不辣
醬汁淋好了,還有撒上芝麻提味
我其實不喜歡很多關東煮店都把醬先淋好
因為我吃關東煮不加醬的!
但每次都忘記跟店家說
請把淋醬汁的權力還給我們~~~


不過很好吃是真的
我裝了一碗湯拿來洗掉醬汁XD
湯頭本身就很香(柴魚熬煮),煮得也很入味,根本不需要醬汁啊
我覺得旅人的日式蒟蒻條真的好好吃
蘿蔔也十分香甜


我們的飲料:現在很流行的角high
好像很多燒肉店都在主打這個
是角瓶威士忌1/4加上c.c.lemon3/4調出來的飲料
大家在家也可以自己調來喝喝
對不喜歡喝啤酒的我來說這個還蠻能接受的!



串燒其實點了四串,但因為吃太快忘了拍第一盤
沒拍到的是日式干貝燒和特製雞心
照片裡的是脆皮雞腿肉串(左)和炸蛋小卷(右)
佐七味粉 


小時候吃到媽媽煮的小卷裡有蛋就特別開心
這裡的炸蛋小卷也是飽滿的蛋好美味啊

比起關東煮我反而覺得這邊的燒烤類比較得分
可能因為調味用的胡椒鹽很對我的味
不是一般燒烤小攤會用的好像摻了味精的胡椒鹽
再加上七味粉就很優秀



旅人的座位滿少的
不知道有沒有開放訂位,我們是平常日去就只剩下吧檯的座位了
不過覺得店家滿小氣的
我自己帶礦泉水,喝完空瓶擺在桌上
店員還攔住我問我那個瓶子是不是我的
叫我要自己帶走
明明就只是一個乾淨的寶特瓶嘛,也不能幫我丟一下

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啦
其他都是其次
晚上消夜不知道要吃甚麼就來這裡吧!



附上店家資訊: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95號
0986578382
6:20pm-2:00am
周日公休




最近有好多好吃的餐廳想分享給大家喔
不過因為著手在整理這兩年在成大附近吃過的東西要統整
目前打算要寫三篇:

1.魯比兔帶你吃成大附近平價美食 (為一般新生設計)
2.魯比兔帶你吃成大附近中價位美食 (為一般新生想吃好一點時設計的)
3.V小姐帶你吃成大附近高價美食 (為有錢的新生設計的)

因為想圖文並茂的呈現
所以要花一些時間取材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或許這邊要轉型成為美食部落格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