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廚房二三事1


一頓好菜是需要大家分工合作才完成的






每個成功的二廚背後都有個優秀的男人
也不能被忘記

人物介紹完畢


廚房二三事 1

之前翻了一下我的塗鴉專用筆記本
發現也累積不少小漫畫了
我的小漫畫分鏡真的很隨興
有些是四格,有些是三格五格六格都有...
竟然一大半都是跟廚房裡發生的事有關
所以決定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P

因為是上課無聊隨筆所以大部分的字都是手寫的
顏色則是為了讓圖畫生動補上的
如果有人真的看不懂我的手寫字XD
我之後再換成電打的

最近進入期中考周了
又是認真讀書合理的偷懶不發文的時刻
不過粉絲團和Pick都會持續更新
請大家來follow我喔
我的Pick帳號是Yuliak

一如往常的,魯比兔粉絲招募中



明明昨天是立冬
但台南還是超熱的!
好想穿新的美麗冬裝啊~
(作者的吶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