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缺乏定性的考試週


我從小就是個缺乏定性的人
通常都很渙散、心不在焉
小時候練鋼琴,常常一臉呆相的看著樂譜還半張著嘴巴
就是手在彈鋼琴但心思已經不知飄到哪了
就算看起來好像有在思考甚麼事,也都是些阿哩不答跟正事無關的東西
就是在我最有決心、最進入狀況的時機下
認真上課讀書的時間頂多也只能維持一小時左右



從以前到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大多也是一些心思渙散的傢伙
不過我每次都相信一生只要有一位上進的朋友在身邊
就一定可以扭轉自己缺乏定性的個性
(所以通常讀書的夥伴都會是V小姐而不是菁菁)

與V小姐讀書的一日










啊就很不想讀嘛!



不過這段時間還是都算在讀書裡。


***

前陣子菁菁感冒了
他採取了食療法,做了治喉嚨很有效又很好吃的川貝冰糖燉梨
之後換我感冒了
也立刻照著菁菁給我的作法弄了冰糖燉梨
沒想到早上喉嚨痛得要命,下午吃了之後
到晚上竟然都完全不痛了!
到了今天也不痛,只有癢癢的
現在我們兩個又燉了一人一顆梨子
明天一定又會煥然一新!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川貝冰糖燉梨的食譜


擁有一個擅長料理的女友,慶慶真的是個幸福的男人呀~
周末一早就看到菁菁在廚房忙進忙出
原來是在製作早午餐:西班牙烘蛋
像蛋糕一樣的烘蛋!我也沾光的分到了一小塊 ˊ ˇ ˋ 


最近和菁菁也迷上了丼飯的製作
老張以前買了一本丼飯食譜和工具
結果買到現在也都沒有做給我們吃過
所以我們自立自強的自己做
我們一直覺得丼飯的精華就在於半熟的蛋
但V小姐每次都要求他的丼飯蛋要全熟,看到我們的半熟蛋都會說 "咿噁~~" 

上圖是月見牛丼
嗚哇~真的是太美好了啊




2 則留言:

  1. 老張都不回家煮飯我們也只好自生自滅了ˊ3ˋ
    我也以為跟V一起讀書會認真一點,但無法克制睡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真不知道V是怎麼不動如山的

      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