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廚房二三事 2 + 老張生日禮橡皮章


最近因為要準備期中考
所以先密集發布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的廚房二三事系列

最近我們家盛傳一句歇後語就是

老張煮菜 → 看得到吃不到






真抱歉,我們不是溫柔美麗的學妹吼
老張好久不煮菜給我們吃喔~

話說昨天是老張生日 (跟校長同一天耶)
我和V小姐聽完音樂會回家後,發現浴室裡有一些水草葉葉...
原來是老張過生日被朋友丟胡
這是成大的傳統慶祝方式,把壽星丟進優養化的成功湖裡


當然要送他充滿Yulia風格的小禮物
老張與某溫柔可愛學妹的橡皮擦印章

最近發現比起用印泥
用水性麥克筆更容易印出漂亮的圖案
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用不同顏色印,真的很方便
雖然水性麥克筆有些比較貴
但麥克筆除了印印章以外還有其他用途啊
所以一物多用真的滿划算的

前陣子到青年路上的大漢美術社購入了各種顏色的水性麥克筆
和新的大塊橡皮擦
大漢賣的刻印章用橡皮擦比我之前在古亭國小附近美術社買的好用很多
之前買的只要用鉛筆在上面畫,橡皮擦表皮就會破掉
大漢的橡皮擦可以直接在橡皮擦上打稿!
這樣沒有左右之分的圖案就不用用複印的,真的方便很多
水性麥克筆的選擇也不少
我買的是日本的牌子For GRAPHIC ARTISTS
因為一組的顏色不全是我要的,所以單買八支,
跟一組八隻的價錢一樣印象中是四百五左右
也有出清的STABILayout (天鵝牌)一隻20元

有了好工具就可以刻出更美麗的作品~


最後依樣呼籲舊雨新知來加入粉絲團
在我準備考試期間會由魯比兔來娛樂大家比較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