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摩帝凱寄宿的周末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來我們家寄宿的玄鳳摩帝凱吧
(不知道的人請看上一篇的後半段)
感染了螺旋菌和單眼傷風
每天要餵他吃藥和邦他點眼藥水
今天來分享他的趣事







不知道為甚麼,一抓他出來點藥
他就一定要狂飛一陣後降落在我們的頭上
因為他生病都拉肚子,如果大便在頭上就麻煩了...



摩帝凱真是個神祕的名字
到底是甚麼來歷呢?
所以我們進行了一番考證


大家看過Regular Show嗎XD
自從因為摩帝凱而知道這個卡通之後
我和菁菁每天都在看
因為猜對名字,我還得到了一瓶 Itso Tea 的可可茶





拖了好久終於生出摩帝凱篇了
剛剛摩帝凱的主人說他已經完全恢復了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

***

周末我跟著小熊出版社的前輩出任務
到黃志民老師在三峽圖書館的演講中打雜
負責賣書收錢和側拍




這是老師設計讓小朋友畫蓮霧臉的小卡片
我和前輩各畫了一張
左邊是她畫的右邊是我的(妹妹頭少女心小蓮霧)


最近有好多作業老師要求在聖誕節那天繳交@@
老師們大概很想收到聖誕禮物吧XD
每年都是到了聖誕節前幾天才想到應該要設計卡片之類的
但都為時已晚
不過還是有一款聖誕賀圖在繪製中
請大家期待吧:D

最後一樣呼籲舊雨新知:魯比兔粉絲招募中~


2 則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