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逛舊書店必執行的突襲檢查!


跟朋友一起逛書店是很有趣的事
只要看大家各自走到那一區,就知道這個人對甚麼事感興趣






比方說有人對奇形怪狀古文字很感興趣
(事實證明就算是對古文字很有興趣,讀文字學也未必會得心應手)
菁菁也會去看食譜類的東西


V小姐將來可是一分鐘幾百萬上下
所以當然要多充實理財相關的知識






我當然是對法律書沒什麼興趣
但每次到舊書店就一定要檢查一下法律書區和繪本區
有沒有爸媽出的書被可憐的賣到舊書店



今天還被我無意中發現這個
是哪位不肖同學啊!
有圖有真相啊~


爸爸說這有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而且這多年前的講義現在已經不值錢了
不過它結標好像是今年12/13
還有人建議我出價高點來哄抬價格
但要是不小心就標到了怎麼辦XD


***

與各位的閒聊時間又到了:D

好不容易難搞的科目都考完了
剩下下星期一科
最近在做的事就是畫畫、看甄嬛傳(我開始的很晚!)、和菁菁做料理等等
還有照顧一隻生病的鳥兒


嗨大家好,我是摩帝凱。


摩帝凱生病了但主人有事得回老家
所以來我們家寄宿
因為怕感染
所以健康的Amo和莫迪這幾天只能在號稱無菌室的V小姐房間玩
我和菁菁就幫忙照顧這隻生病的小鳥


因為藥都快吃完了還是不見起色
所以我們有帶他去我們常去的宏家動物醫院檢查了一次
摩帝凱因為螺旋菌感染所以會喉嚨痛無法好好吞嚥
體重都下降到63克了
希望服用新的藥之後就可以順利康復
摩帝凱加油! 等等主人就要來接你回家囉~


最後送大家一張莫迪扮成聖誕禮物的照片


可愛呀!!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
臣妾先告退了~(甄嬛傳後遺症)


2 則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