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2013年的初次!


連假過太糜爛,拖到現在才在打這篇新文

新的一年來臨最有趣的就是那些在過去做了幾百遍的事
此刻開始又都是第一次!
在101雞毛撢秀結束後,做每件事前都要宣告
這是2013第一次幹嘛幹嘛~~



(看完直播第一件事)


(新年第一聲拔菇菇的nff nff聲)






(這張圖非常貼切的表現出我對搖搖薯條的喜愛)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做這件事)

***

小雜記:

元旦那天我跟D先生去了高雄玩耍
不得不說高雄的C Bike真的很不錯耶
坐墊大軟綿綿又很好踩
C Bike 搭配捷運
讓我們輕輕鬆鬆就從高雄車站去了IKEA、夢時代、漢神巨蛋 (怎麼都是逛街)
改天回台北也要試試U Bike
希望以後越來越多地方有這種設施

年底還有大突破就是我成功騎腳踏車從家裡到安平了:D
很多人覺得在台南讀書沒有機車就是沒有腳
但我和V小姐都騎了三年腳踏車
除了無法出遠門玩耍以外,生活上倒是沒有甚麼不便
希望台北也可以越來越適合騎腳踏車!

***

最後謝謝大家
2012一整年對本部落格和魯比兔粉絲團的支持
每天想部落格要畫甚麼、一發生好笑的事情就立刻納入題材
已經變成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2012年發生很多事情
很高興我有這麼一個小天地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看完文章留個回覆更好
承蒙各位的抬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