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近況報告與鸚鵡扭蛋


嗚啦!
終於把第一章的稿子畫完可以回來看看長草的部落格了QQ
跟大家交代一下近況
漫畫這種東西
平常隨便畫畫的時候覺得自己畫得很順手
真的要畫格子想分鏡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弱爆了
所以才畫完短短的第一張就可以像上圖高興成那樣




這就是這幾天努力的黑白線稿
先馬賽克一下:P
我給自己設定的進度是一個禮拜畫一章
本來想說寒假把一到三章畫完就很了不起了
但作者的腳本據說已經寫到很後面了Q口Q


最近在台北很多放扭蛋機的地方都看到這個寵物鸚鵡扭蛋
玄鳳、小太陽、美聲鸚鵡、虎皮鸚鵡 、阿蘇兒
綠色的是折衷鸚鵡嗎?
(我對鸚鵡的知識真是淺薄-_-)
立刻就停下來扭了一顆
幸運地扭到玄鳳!
立刻PO到魯比兔粉絲團,果然超多鳥友來按讚
這兒再跟大家說一次
我是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往微風廣場走的路上那家711旁扭的
當天稍晚在永康街711也有看到

扭蛋漲價也漲的太誇張了吧!
這種大小的扭蛋在我國高中時還是30元耶
大的要50元
現在這種小的要60元,大的要80元
怎麼會這麼貴啊...

稍後折回去幫V小姐扭
結果扭到了虎皮鸚鵡
也很可愛啊!V小姐一副失望的樣子


我把牠命名為「假MO」(假的Amo、Modig)
但是它品質也太差了吧
我把牠掛在我的手機上
結果第二天就掉了-_-
裝回去之後又立刻掉了,只好讓牠站在這裡陪我工作


今年本來想發行蛇年賀卡
怎知竟然一點時間都擠不出
不過還是會畫蛇年賀圖!
請大家期待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