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不想寫詞選報告的know how



我不記得我小時候有這麼討厭寫作業啊
為甚麼長大就變這樣了呢XD






每到了考前家事能力就會大增
這招真的是讓你偷懶不寫作業但又不會良心不安的方式
我沒有在混!我有在整理房間!
讓你可以放心把作業放在一邊


睡覺最好了,眼睛一閉甚麼都不用管
當然是最好是最好的逃避現實方法



這就要怪星巴克了
好好的優惠為甚麼一年比一年少!
以前買一送一不限口味
去年買一送一限一樣口味
現在第二杯半價
明年是不是就第二杯七五折
然後就沒有優惠了啊!
真的不是我的錯我就想在星巴克寫報告嘛



我不想寫作業啦!!


***

每次到了期中期末就會很糾結於到底要不要發文
發了文爸媽會覺得我有時間畫有的沒的卻沒在念書,事實上也的確會壓縮到讀書時間
不過想到有很多讀者很期待每週的發文
就捨不得讓大家等太久:D

順便分享一下我最近終於幫我的手機穿衣服了
他以前都裸體在包包裡摔來摔去,仔細一看發現還受損不少
螢幕被V小姐說刮得很花
所以某天就上網找了一款便宜的衣服給他穿


不是用iphone可以挑選的殼就已經夠少了
如果不是買旗艦機的話,選擇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一款我是在雅虎超級商城叫做 PC-Box 的店家買的
本來很擔心這麼便宜的價格(加運費才兩百出頭)買來的皮套質感會很差或車工會不好
沒想到拿到實品後覺得整體還不差呢
顏色也是我滿意的淺藍綠色,跟網站上一樣



掀開的地方可以放一些名片或集點卡
或只想出門買個飯時塞一百塊進去也很方便
像我就拿來放預先買好的高鐵票,這樣比較不會忘記帶


講電話時就反摺起來,我已經摺很多次了
書背(?)的地方也沒有出現醜醜的摺痕


我跟我的大一直屬學妹不約而同用一樣的殼耶
他用的是Samsung不知哪個型號


接下來我要面對現實,來讀明天的考試和寫作業了
下一次發文就等寒假後囉
之後時間請大家先到魯比兔的家玩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