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錯誤期待的人生


最近世貿有個美妝展。
看看日期剛好在公司發薪日之後,
開心地想說太棒了,
可以把一整年的美妝用品都買齊!

但人生總是有許多錯誤的期待......

***





沒什麼比搞錯發薪日更空虛的事了。

更空虛的是,我查詢完餘額後
就把我的提款卡弄丟了。

看來老天爺費盡心思在阻止我花錢啊!

***

轉眼間暑期工讀的日子也到了尾聲,幾天後就要回台南準備開學了
兩個多月的OL生活我覺得我已經有點專業編輯的樣子了
比方說傳真、接聽內線電話、影印、潤稿、跟美編溝通、設計書腰之類的
現在要回去當坐吃山空的學生,還真是失落啊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希望共和國的各位不要忘了我

和施老師合作的漫畫還在難產中
這件事證明了不管是自己多喜歡的事情
一旦做過頭了都會覺得很痛苦-_-
不過我對裡頭的角色們都充滿了感情,成果絕對會讓大家滿意的!

已經列了好長一串台南食物的待吃清單
在台南的最後一年,
就要盡情地玩耍盡情的吃!
(還有畫漫畫和上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