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Rocsoul Sparrow與潮流魯比兔!


穿潮T的魯比兔!沒看過吧。



我和D先生之前在東區的Rocsoul Sparrow這家店買了機械錶
 之後我因為常常弄壞錶、必須一直拿去修
所以變得跟老闆Maggie很熟
這次受託畫了一張魯比兔與Rocsoul Sparrow聯名的海報!


因為路途有點遙遠
所以我一直拖延到要回台南最後一天才緊急把這張畫送到店裡
結果也忘記掃描
畫上的眼球帽、單寧外套、手錶太陽眼鏡等
都是店裡實際有販售的喔
(束口袋是有,但沒有魯比兔圖案的)
如果有人對魯比兔穿的香奈兒倒十字T有興趣可以到店裡詢問XD


右下角是我跟Maggie的Q版
Maggie本人造型超有個性,我畫不出他一半的氣勢啦!


要去哪裡找Rocsoul Sparrow呢?點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