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讀醫科的男友 之 無所遁形的無知



2015的第一篇文章終於誕生了,
我想看這個標題應該不會有人以為無知的是醫科男友吧?
無知的當然是我本人。
根據鄙人的愚昧程度,這個無知系列文大概可以發個三篇
大家慢慢賞文,字太小可以點開圖來放大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吃飽就是要躺下消化的嗎?
(舉手) (左顧右盼) (默默放下)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嗎!?
我一直深信躺下可以讓身體其他能量都集中到胃部
讓胃積極又高效能的消化食物啊!
如果走一走的話,能量不就跑到腳去了嗎?
不過每次跟男友聊天,就發現我對人體的認知好像都偏離常軌很多。

以前我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其實知識很貧乏這件事
秉持著不跟比自己聰明的人來往的原則,以免被發現了。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要過濾聰明的朋友根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發憤圖強,才怪,很乾脆的承認自己無知。

坦承自己無知之後,人生變得好輕鬆喔。
做人坦率一點不是很好嗎。
不過啊,
我的準工程師朋友在為了面試公司起薪只給34K耿耿於懷時,
我正為了薪水高於22K一點點而洋洋得意,
想想也是滿悲哀的。

2015的第一篇文章在完全和勵志、展望、抱負扯不上邊的漫畫開始了
我覺得我事業有成的爸爸應該真的很為我擔心吧。
請大家新的一年務必積極向上,不要讓自己的父母操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