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角色設定系列V小姐、Yulia篇


最近繪圖板越來越上手中╰ˊ▽ˋ
想說要有個素材當作練習
就決定為大家畫設定圖了
這個部落格開張這麼久,發現都沒有幫大家畫過
大家應該有在[魯比兔的毒舌日誌]那邊看過V小姐的角色設定圖了
之後會陸陸續續補上所有角色的設定圖
首圖是稍作修改後的V




這是我
最近剪了頭髮
所以我的新形象就是這樣了
請多多指教啦
服裝沒有V來得多樣
因為我主要是要畫新髮型
主打的造型還是萬年學生服和膝上襪


最近雜事很多
事實上我正試著閉關製作一本書
在加上現在用繪圖版作畫
畫一張圖會耗費我過去的三倍以上時間
所以部落格的更新可能會慢一點
各位無聊的時候可以前往魯比兔的粉絲團玩耍
今天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