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小圓印章系列!


上次在美術社買到圓型的小木塊
決定刻一系列的圓型印章
來分享一下這幾天的作品兒




欠打小花

不要問我為甚麼,我也是不小心把它刻成這種表情的XD
用淺粉紅色的印泥
營造出甜美但是欠打的風格(?)

價格內洽,謹此一顆唷
(印泥沒在賣啦)


小紅心三入一組

三顆交錯的小愛心
其中一顆還長了眼睛
(木塊被我弄髒了是瑕疵品)

已售出:D


飛吻鸚鵡AMO

今天的得意作
因為刻的太成功了所以我捨不得賣
所以只有這顆是非賣品

***

今天刻印章的手感其實不太好 ˊ ˋ
有幾顆失敗了
但這隻AMO特別成功
菁菁說是因為我跟AMO有感情的關係XD 
以後會不定期推出小圓印章出售
如果有人想訂做專屬的小圓印章也歡迎內洽唷

今天就以上!
晚安各位






1 則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