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所謂的通識課


正常學生之於通識課:



我之於通識課:

說到通識課,明明就是應該讓大家輕鬆過拉分數的
(雖然一開始的立意是要培養全方位的人才啦)
但不知道為甚麼每次我的分數常常是被通識課拖累的
畢竟我之所以念中文系
就是因為我對其他事情都沒有興趣啊!
為什麼我要選什麼化學的生活應用呢
明明一整節課都很認真的聽
結果隨堂的小考還是一題都不會寫
看起來分明是智障都會寫的題目:

以下的化學物質是哪些化學工業的產物呢?
甲醇、酒精、塑膠、石油

說到化學工業,我腦袋就指浮現石化兩個字啊~~~
所以我四個都寫石化工業QQ


好啦,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小漫畫就好
我要繼續忙碌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2 則留言:

  1. 我的通識是"中國古典小說",
    最近在談莊子,之後會有唐朝的傳奇等等。
    是不是要跟我換!
    我每次都在想,我念機械為什麼還要念文學XD


    答案是甲醇跟酒精(乙醇)吧?

    回覆刪除
  2. 律晴3/16/2012

    妹妹 那堂課我也修過
    基本上就跟高中的基礎化學差不多
    然後老師老愛叫同學不要睡覺
    然後開始碎碎念

    總之我只能以過來人告訴你

    撐過就好了。

    畢竟你需要這個領域,除非你抽到很多科技整合

    (這堂課我也是上的很哀怨而且分數又很爛 = =)

    (沒關系啦大三之後會"比較"容易抽到甜課)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