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少女所愛的雜誌


身為青春洋溢的女大學生
每個月定期閱讀時尚雜誌吸收時尚資訊是必備的
不過雜誌很多,我通常只會選擇我最喜歡的一本購買
其餘的就去租書店租來看
每個月初我一定會買的雜誌是GLA
這是一本近期才在台灣發行的日系雜誌
主打的是"日系歐美風",是目前比較少看到的風格
GLA的當家是長谷川潤
平常爸爸並沒有很喜歡我跟妹妹看時尚雜誌
可是看到我的GLA封面上的長谷川潤竟然讚不絕口
說難得有這麼美麗的模特兒

GLA走比較成熟的風格
裡面的模特兒也都是輕熟女
不像以前熱愛(其實現在也很愛看)的Popteen一樣都是一群比我年幼的小妹妹
我喜歡成熟的風格,所以GLA是我買雜誌的首選







菁菁就不一樣了
平常他就不太化妝
所以喜歡看清新、自然派的Mina


因此每到了月初,我們都在互相鄙視對方買的雜誌XD

此時V小姐說話了



這是一個應該熱愛研究穿搭、彩妝、時尚的年紀的少女會有的行為嗎!
是我太膚淺了還是V太有深度了呢

V小姐最近哭窮哭得很厲害
原因就是她噴了一大筆錢訂閱了一整年份的商業周刊
(去年則是訂天下雜誌)
這種豈有此裡的是我和菁菁是絕對不會做的!
V小姐還強調:我沒有很奇怪!以前在北一女很多人都會看商周!
我只能說北一女真的是很神秘的地方啊
所以當我們在傳閱VIVI、Popteen、柯夢波丹的時候
北一女的高材生們正搶著閱讀商業周刊、天下雜誌之類的刊物
真可說是無奇不有 (明明是自己不關心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