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台南] 好吃的炸物輕排餐:Origin 黑.日京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介紹過的CASA餐廳吧(沒看過請點)
它在我為它寫完食記的一週後就不幸倒店了
說真的我們家附近的餐廳大部分都生意興隆
不知道為甚麼這個店面都倒的特別快
大概是風水不好吧:P
我們還沒搬過來的時候,這邊開過韓式石鍋飯
剛搬來是渡子廚房(也是賣輕食)
過一陣子變成CASA
現在變成這家Origin黑日京
加油啊!! 這次一定要好好撐下去啊!!




大家有看出Origin和黑日京之間的關聯嗎?




基本上店面完全沒有改變
連那顆白色大蘋果擺飾都還在
所以我研判CASA是被頂讓了

接著來瞧瞧菜單



簡簡單單的
飲料的項目跟CASA幾乎一樣,不過餐點就不同了
有蜜糖土司
不過我們因為在剛開幕沒幾天就去了
所以似乎還沒有開賣

點套餐附80元的紅茶
想換點別的飲料可以折價
我點了90元的蘇格蘭歐蕾折價成80元
我不是很清楚這是怎麼算的@@


蘇格蘭歐蕾 NT.90


紅茶 NT.80


所有的餐點放在一個大托盤上一起送來
沒看過這麼大的托盤!


玉米濃湯
湯有點嚇到我了
因為我喝了一口發現是冷的!!
無法接受冷的湯啊!!
立刻麻煩老闆換了新的
幸好換了之後熱騰騰的很好喝


沙拉有蘋果芭樂和生菜
上面的醬汁是甜梅醬



無骨雞腿排佐甜梅醬  NT.180

超級酥脆的雞腿排
很好吃


起司豬排佐泰式酸辣醬  NT.150

V小姐對於有泰式酸辣醬可以選很高興
起司豬排似乎也不錯

炸物在台南好像很盛行
我猜它們想做成排餐的感覺
所以沒有附任何主食(例如旁邊的一小球飯之類的)
雖然吃完這些就很飽了啦
可是總覺得還是要有旁邊的擺盤比較完整



這是湯冷掉的招待物番茄
超級好吃的


整體而言是一家質感很好餐點也OK的店
價格也滿親民的
希望可以好好的經營下去啦
(雖然我每次經過都還是成現空城狀態)

成大學生有打折,要主動出示學生證喔
開幕期間餐點試賣九折 (不知道過了沒)

***

店家資訊

Origin Cafe 黑.日京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電話不明)

***

番外篇

在黑日京結帳的時候被問了我已經回答過n次的問題


字好小喔,本來以為Blogger可以讓我放更大
結果這樣已經是最大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