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文藝少女模式On&Off




由於本人身為中文系的學生
又是青年社的社長兼總編
很多人以為我是個真正的文藝少女
比方像是跟我說很想拜讀我寫的詩 (驚)
或是點開我的部落格期待會看到優美的散文結果發現只有白癡圖文嚇一大跳
或是在漫畫店遇到我很震驚
不過啊
事實上我個人還滿樂意被大家誤認是文藝少女的XD






***



前陣子我們社團的教學規劃了社課內容是分享自己喜歡的書和喜歡的音樂
每次遇到這種單元都令社長我頻冒冷汗
當社員都分享了某某獨立樂團、某某非主流的神秘歌手的歌的時候
我哪有勇氣播放少女時代的MV給大家看呢 (況且大家應該也都看過了)
要是被大家發現如此文藝社團的社長竟然是個Kpop愛好者
似乎會讓大家幻滅(?)
後來想了一陣子決定跟大家分享The Pretty Reckless和椎名林檎
(幸好還有社員分享初音的歌,讓我寬心不少!)

分享書的時候
我很有水準的帶了《我們最幸福》這本訪談脫北者的書跟大家分享
結果教學又鍥而不捨的追問我:Yulia最近還有看什麼別的好書嗎?
除了這本以外,
飄在腦袋裡的都是Vivi、Popteen和美白女王之類的
覺得還是不要說出來獻醜了
就承認自己最近面目可憎吧

說到說文解字
我畫完後一直覺得哪邊不對勁
後來才發現
我根本從來沒有帶說文解字去上課過啊!!
這比扛著它去上課還要糟糕 (遮臉)

***

番外篇

請大家幫忙我投票!!!!





最近參加了部落客百傑比賽
現在是網路投票階段唷
每個人每天可以投四票
我報名的項目有綜合類和美食類
會選美食類是因為其他的親子時尚資訊什麼的都跟我這裡扯不上邊
所以各位每天的四票有兩票可以投給我(綜合和美食各一票)
只要點進下面的連結,登入facebook按讚後
按下加人氣按鈕就可以囉!
謝謝大家,各位的支持是我繼續畫畫的動力╰ˊ▽ˋ╯

投票點我

1 則留言:

  1. 吳昀慶5/05/2012

    我以前也會聽Kpop,不過那是H.O.T的時代,Good old days.

    回覆刪除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