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魯比兔系列手繪筆記本,限量兩本發售中!(完售)


好久沒有發行新的筆記本了
因為一直沒有閒錢可以買空白筆記本來畫
這次是好心的V小姐將他的空白筆記本庫存賣給我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QQ
以下先說明一下購買的方法
因為每一款筆記本都僅此一本,也就是說只有兩本!
想要的人真的要快點下標
錯過這次只能等下次我有空畫畫的時候了


每一本的定價都是NT.200
規格是比A4小一點的大小(之前在粉絲團打錯了,抱歉!!) 
想購買的人請E-mail到讀者信箱
yuliakuo@gmail.com
說明自己想要的筆記本款式
先搶的人先贏!以收到信的時間為準

得標的人會收到我的確認信
告訴你匯款方式
請在一星期以內匯款,沒匯的話就會讓給下一位競標者喔
匯款完畢再寄信給我你的匯款帳號末四碼、姓名、地址、手機號碼
收到知道我就會立刻寄出

好了,還有不清楚的話
可以用FB訊息問魯比兔
他會很樂意幫你解答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筆記本的細節照吧!



第一款
已售出!!!
PIRATE RABBITS
NT.200






劫貧濟富的兔子幫!

***

第二款
已售出!!!
AUTUMN EVENING
NT.200





微涼的秋天傍晚
下班回家的路上

***


以上!

大家喜歡哪一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