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迎接智慧型的人生~


耶嘿~ 我也終於換了智慧型啦
本來一直覺得智慧型好像動輒一萬多有點怯步
後來生日的時候爸媽表示可以聯合送我
去四處詢問了之後發現有學生方案搭配一隻Sony的五千不到
就決定是這支了!

是說我的手機都滿長壽的
尤其是之前用的兩隻Sony Ericsson都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時光
前一任這隻更是被我摔到、敲到、掉到水裡,都沒有壞呢
本來想要一路用到壞掉,但前陣子它也有點不穩定
不肯響鈴或是突然自己就關機了之類的
至今還非常懷念每天一直盯著這支手機
傳了無數封簡訊
但這支手機中就要退休了
謝謝為我服務了這麼久的手機呀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跟上智慧型的風潮
除了我本來就對升級自己的3C用品沒什麼興趣以外...



下定決心的關鍵就是!!



菇菇栽培!
我對方吉的熱愛真的是與時俱進啊
以前拿D先生的ipod種
只有回台北的時候才能採收,好多菇菇都是D先生種出來的
現在擁有自己的手機,可以親手栽培出稀有的可愛香菇
這種香菇遊戲還有一大好處
就是它可以設定成十五分鐘採收一次
所以我一上課就種,每十五分鐘就要採收一次,
為了準時採收香菇,上課都會一直保持清醒耶XD
上次上周易還因此抄了滿滿的筆記回家
這可是前所未有的情況耶!
菇菇栽培真的是好處多多呀


好久沒有畫美型人物(?)了
外系詢問度超高的美女W同學(穩定交往中)
(本班其實美女真的很多呀,雖然這裡看不出來,但我們菁菁也是人氣美女喔)

這一款是最近愛玩的遊戲
因為每次都看到W同學上課很激動的敲手機
後來才跟我說她在玩這個小孩賽跑遊戲
美女玩的遊戲啊~果然也是很可愛


啊~截圖剛好截到我摔死的一瞬間-_-

玩美女愛玩的遊戲會不會讓我離美女的等級更靠進一步呢?





並不會

令人原形畢露啊啊~~

畫到這邊才想到我應該也要介紹另一種我很愛的遊戲
叫做

美食生命体はらぺこモグモン


英文是Gourmet Creature Mogumon

跟菇菇栽培是同一個公司出品的
小小的綠色圓球生命體會依照餵牠的食物等級和成分
進化成不同樣貌的小怪物

下圖是我養出的第一隻小怪物
牠看起來像一個拖把
但聽說是一把麵條
畫面中牠跳起來,其實牠是要跑跑到城鎮上去賺錢
賺來的錢可以買各式各樣的食物吃
會自己賺飼料錢的寵物耶


我在網路上也找到好多養美食生命體的攻略
不過我還是想自己試試看把每一種小怪物都養出來

如果要講養美食生命體的事我可能會再講上好一陣子XD
所以還是就此打住了
等我養出心得了再來分享給大家


最近有一個新的願望
就是希望魯比兔可以出現在LINE這種通訊APP的表情圖案中!
我要來多多設計積極投稿
不知道這個願望能不能實現呢

最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魯比兔的粉絲團啦!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謝謝大家的抬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沒有google帳號的人請點選「名稱/網址」就可以輸入自己的暱稱囉
您的留言是本部落格最大的動力:D